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背后的故事

可是其实没有人知道,每一次的期待,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小学时期,我是坐在巴士上看着姐姐们羡慕她们。。
可是没有人知道,五年级那年是我第一次坐巴士。。
其实我不愿意。。我的生活根本不是那样。。
我为什么会到吉打去。。为什么剩下我一个人。。
准备着upsr却面临不应该面对的选择。。

中学时期,我回家了。。
不开心的生活,我依然熬过去。。
在我喜欢的15岁,也就是pmr那年,又发生了一些不希望的事情。。

我总是害怕它的到来。。
它是恶魔。。
它是妖怪。。

又是政府考试的时候,我又要兼顾两边的心情。。

而在我16岁那年,虽然我期待17,可是我预料同样是政府考试。。
它会不会又来。。。

spm时,依然相同的。。
只是我长大了。。会面对了。。
而且还多了感情问题。。
他,的确影响了我。。

18岁的现在,我还是会担心明年19岁的stpm,它会不会有出现。。
所以我不期待。。
只想开心活下去。。
反正都不知明天是不是世界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