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拥抱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61847893838493&id=138401809518750
((曾经在篇文章上看到一段话:
当一个女人从背后抱着你的时候,请一定别再挪动脚步,而请转过身,紧紧抱着自己的女人。
因为,当一个女人愿意从背后深情抱着你的时候,代表着她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给了你,那拥抱里,有着太多太多的爱……
当一个男人从背后拥抱着自己的女人,两人的感觉是温馨和甜蜜的;
当一个女人从背后拥抱着自己的男人,女人是无声的祈求,而男人是心的复归和宁静…… ))
the quote~


and it had remind me....

我曾经对说过,我喜欢从背后拥抱我的感觉。。
那是很幸福很温暖的。。
就在我洗碗碟时,在我一个人吹着风靠着栏杆时,
那个拥抱是会软化我所有。。
然而,都是我对说过的。。
永远都在我记忆里。。。。

那一天。。。
从我背后拥着我的时候,我微笑答复。。
那个笑容是幸福的,我知道。。
那个拥抱我遗失了好久,我也不打算把它找回。。
可是却抱着我。。
我不曾对说过。。从来没有提过。。根本没有告诉过。。
就是那个感觉。。。

又这么的一天,
把我环绕在那栏杆边。。
无路可退,却感觉到那份安全。。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坚持,那么确定自己和你的关系。。
我清楚自己顾虑着什么。。
我也向你坦诚过。。
虽然每次我都说不过你,但是我的答案还是一如往常。。

我说过,你让我动了心,也感动了我的心,我喜欢你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因为我看不见未来。。
因为我做得不比她好。。
因为我比你想象还要差。。
因为我不会是好的对象。。
因为我会伤害你。。
因为我有太多的不安。。
我不敢。。。。

可是。。。

我却发现我对你有想念。。
是想念吗?
我没学过那是怎样的感觉。。
我不知道是不是想念,还是那只是依赖
还是我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