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的人生~

小学时期的我,羡慕穿着浅蓝色校裙的姐姐们;

中学时期的我,对15这个岁数特别喜欢,
或许因为政府考试证明一个人的成长吧;

16岁那年,我期待17岁,因为以后我不再需要买校鞋不再属于中学生;

spm那年,我等待18的来临,又是一个成长的象征,至少看电影时我不再担心是否会检查ic。。

今年的我已经18了。。
我是否还期待着21岁的到来?
是否等待进入赌场的那一天?

每一年我都有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梦想。。
是否这些就是我人生的寄托?
可是每一次我达到了,又不见得特别开心。。
是我不够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