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以为

来不及-罗忆诗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


觉得那歌词很不错。。
或许我觉得它在诉说着我吧。。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

我一直以为我没事。。

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

我一直以为我和外表是不一样的。。
可是看来我都错了。。



有时候真的不可以自以为是。。



就象当初的我,以为自己不会了。。
怎么知道我自己不敢对着镜子前的我。。

当初的我,笑着带过所有。。
真的不知道还是蒙着双眼看不见它在掉泪。。


当初的我,以为自己放得下。。
却靠着那扇门痛哭了。。


当初的我,以为自己可以大方接受。。
自己却关在家里不敢面对种种尴尬。。


当初的我,以为真的可以衷心祝福。。
银幕的那张照片心却酸了。。


那么现在的我呢。。。。

迷失了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