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他..

而他,我看不起你!!
这一切都因你而起!!
你太令我失望了。。
你很懦弱。。
是因为我比你懦弱吗?
所以一直以来你都不是这样的。。
现在的你,很懦弱。。


我很鄙视你!

你竟然愿意被侮辱!

你竟然因为不要被骂而继续!

你竟然告诉我你的现实是要荣华富贵!

你竟然因为人家的主动不想拒绝!

你竟然背叛我。。你知道吗?

你并不成熟。。虽然你常说我不成熟。。

你所说的每个字,我仔细地了解。。

你很无知。。其实你并不爱她。。

不过现在或许日久深情,你已爱上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