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美丽的回忆还是秘密?


那一天我遇见你。。
想望的眼神。。
我感觉到一股很怪的感觉。。

好久好久。。
又让我看见你。。
一样的眼神。。
一样的感觉。。
我开始对你有等待。。
是的。。

但我放弃了。。
在那天,你回避我的眼神。。
你回避我的到来。。
是我多心,还是你无情??


又在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那个早晨。。
我的心跳。。
你的眼神。。
你的转身。。
我的假装。。
我的潇洒。。
我。。发现,
我没放弃过。。

这会是个美丽的回忆。。
可以让我永远把你放在心里,
把你当成是我伤心时的开心果吗?

这个秘密,如果你没有和我有一样的感觉,
就让它成为我永远的秘密吧。。
你不会介意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