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第三者~

为什么你要霸占我的男人?
为什么你要诱惑他?
为什么你要我当第三者?
为什么你要为难他?
为什么你的钱财诱惑那么大?
为什么你的主动打动他?
这都算了。。
为什么你还要在我的家乡和他开始?
为什么你要让我回家乡还勾起你的卑鄙?
为什么你要选择在这时候见家长?
为什么你要让我在家也过得不安心?
为什么你要我在路边也在意你的出现?
为什么你要连我的唯一居住地方也霸占?
为什么?为什么?

一切一切我都输了。。我败了。。

1 comment:

  1. 亲爱的妹,没有什么赢还是输的。只要你认为自己很好,那就很好,这样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