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你的举止



在我没有顾虑的这一刻,你没有开口。
好想知道什么阻止了你。

在你说出那番话的同时,
我没有100% 的相信。

你当时的举动,我怀疑自己的多疑。
你当时的言语,我尝试不去想太多。
你当时的冷淡,我说服自己没什么。
你当时的退让,我无法了解你真正的心意。


有一种感觉是我形容不到的。
有一种喜悦是在我难以开心时真心的笑了。
有一种渴望是在错过了也无法挽回的。


很想鼓起勇气,又深怕得到的答案。
很想知道当初你的想法,又怕是我多心。
很想开心真诚的谈,又怕会影响日后的我们。

从再遇见你的那天起,我知道你在我心里。
这些年来都是错过的那位。
从你想退出的当儿,我难过了,
因为我知道你不渴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