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不得不承认

**再见还能是朋友吗?**


这城市谁关掉了灯

一个人的夜那么深

只剩下分针倒数清晨

一整夜是谁在敲门

寂寞和想念好难分

像双人床上你的空枕



开始怀疑我对爱没天份

一次又一次和幸福擦身

应该怪自己爱得太认真 还是太愚笨

最后我不得不承认

爱一个人,谁也不能,幸福满分

你和我毕竟不是神

最后我不得不承认

爱情的刃,可以解困,也能伤人

你和我挥霍了青春

下一秒变成陌生

微笑祝福转身,

仿佛未曾发生

镜子前的我脸上还有泪痕

有一丝倔强在硬撑

爱的反面不一定就是恨

我对爱再不分

狠下心勇敢去承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