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前任的你

看来,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回顾当初的酸都没什么知觉时,就是我重新的一天吧。。
4年了,你们孩子都可以生了吧?
可笑,怎么泪水还会打滚。
这是所谓的在意吗?不,我不在意了,只是人类是有感情的动物,我爱过所以我落泪。。

怎么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找我聊天?那突然的讯息我唤不过来。。
原来是身边的亲人失恋了,你却难过得想起我了。
可笑吗?
你要求我的原谅,我不是那么的不慷慨,只不过。。
看回这四年以来我活在你给的阴影下,我认为真的不想回答你所有的道歉。

对不起,我做不到,我不大方。

虽然我长大了,虽然我成熟了,虽然我不再有以往的悲观了,
可是原谅这东西是看情况而定的。

你因为至亲的哥哥为了破裂9年的感情而难过,
你因为看见失恋的痛才坦诚地告诉我你终于明白4年前我的痛,
会否太迟了


你说你还保留着我给你的东西,
我应该感到欣慰吗?

曾经我为你付出的时间与感情,真的要让你看见痛才懂得珍惜吗?

有太多的责备要问你,可是当晚我却那么大方婉转的避开了你一连串的道歉。
既然都没有意义了,为何还要提起当年给你的日记?

什么日记?就连我都忘了,
你却说你回看过几次都觉得对不起。
我竟然在怀疑你的几次是这4年以来的次数还是在你身边人失恋后的次数?
可是也不重要了。

你说要见面,其实我真的认为没什么必要了。
什么礼物什么手信,其实都会给我带来一些感觉。
不是不舍的感觉,是憎恨自己当初这选择的感觉。
因为我永远都无法忘记,当初你的泪水让我错误的放弃一段遗憾的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