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某人结婚的短片

不知在什么时候,看着一段结婚仪式的回顾短片,泪水竟然涌入眼眶。

怎么当时的下午才谈起不结婚不生子,那短片却如此感触?
姐姐结婚了,她喜欢简单,她不要不必要的麻烦,我们没有这些仪式,只有她俩夫妻一手包办的回忆晚宴。

那短片其实不过是简单的结婚回顾短片。。
第一幕就是满满的兄弟车子,一路上开开心心的接新娘。。
顿时,配合起那配曲,心里那么开心看见这画面,
有股冲动多想告诉我挚爱的朋友们,我结婚时别忘了退掉所有预约,当我伴侣的兄弟,我的姐妹呢!
开着一样的车子,不理会间种那么困难的协调,不理会当中金钱的瓜葛,那种感觉是前所未有的!
想得像我明天出嫁似的。。

以前到现在,都梦想着有那么合群的兄弟车子,甚至希望是飞机、直升机,
呵呵,太会做白日梦了。。
或许如此吧,有那么一点的感触。
可是又不是所谓的干枯想嫁,这是女孩的弱点吧?


不做梦了,还是享受这单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