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你家人 Your family

告诉自己,一切都需要停止。
怎么了?为什么?

我说过想要划清界线
我说过想要不再联络,
挑战却不放过。

那一天的早晨,遇见了你二哥。
很尴尬,很惊讶,很无奈。
他叫了我名字。
那么久了,他依然记得我名字。
偶然的相遇,淡淡的微笑,我不知所措。

谢谢关心,我过得不错。
遇见了他,当天的心情再次毁了。

那种忐忑不安的感觉,让我觉得当初的决定错了。
真的需要礼貌上的再联络吗?


另一个傍晚,遇见了你大哥大嫂。
有喜悦,看见那圆圆的肚子,他们好幸福哦!
有惊讶,怎么会遇见。
谈了些话,觉得自己好自卑,因为没有呈现自己的好。

怎么心情那么不定。。
怎么这关系那么难远离。。
怎么他们对我如此热情。。
怎么他们还记得我。。。。

这段关系何时结束,
这段关系如何填补,
这段关系怎样掩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