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离开的那一天

离开的那一天,我没有流泪。。
在飞机上的那一天,我没有后悔。。
到达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既然天再一次那么疼爱你,你就珍惜吧!

四个月了。。
终于我成功了。。
我没有因为想家而哭泣。。
我没有因为洗衣服而难过。。
我没有因为吃不惯而想念妈妈的菜肴。。

要离开的这前几天,不知怎么的感触特别深。。
 不停的询问自己,不想回家吗?
这问题我不回答。。。
我想回去,我想见见久别的朋友,我想让自己休息,我想念那三个小瓜。。
我想回去,我想念每件事有她帮我backup的姐姐,我想见见爸爸妈妈。。

爸爸,是最特别的。。即使我离开家里多么久,我在感情上有什么起伏,他总是如此冷静,总是不把一切挂在嘴上。。可是沙巴的这一次,他每次的来电都告诉我他想念我。。他总说,机票便宜就会来见我。。每次听了其实都有在想他只不过的酒后的言语。。我也明白,因为那过海的原理,真的让人人都认为远了。。
妈妈,我逛街的对象。。想回去和她一同逛街扫新年货!虽然她每次都是怂恿我花钱的逛街伴,这件好看,这双很适合,这对真的不错。。呵呵。。。
哥哥们啊。。。。
你们都是我从小就不粘的,一直以来你们都离我远去,你们都为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生活谋生。。所以呢,我这小妹就只会感恩你们对我的关心。。想念就还好了。。哈哈。。

我要回家了!不管什么原因来到沙巴,不管家里发生再多的事情,不管我在这里开不开心,我真的很感恩也很珍惜大家为我关心为我担忧为我决定的一切。。
真的谢谢你们。。
等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