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为什么沙巴。。

沙巴-一个听起来觉得很森林的地方。
我却不知不觉地在这地方过自己的生活,超过四个月了。
什么感觉?想家吗?躲在角落哭泣吗?常在被窝里打电话回家吗?
呵呵。。
怎么我什么都没有。。

回想当初,我不像朋友那样为了赌气选了沙巴。。
我不像朋友那样把沙巴放为最后的选择。。
我只不过是完成自己的心愿,自己从中五国明服务时的心愿。。
我达到了,终于达到了!我过海了!
当初我就只是一心一意想要到一个遥远的地方,
就只是想要过自己自力更生的生活。。
当然我知道,背后的故事才是真正的原因。。

我没有为自己担心过。。真的。。
因为我是猪,只要能闭上眼睛,就能睡着。。
因为我是猪,只要那食物是人该吃的,就能 入口。。
不是因为我没要求,不是因为我一故要节俭。。
就只不过我没关系,真的。。

我是个女生,有如此的想法让周边的亲朋戚友不解,我知道的。。
可是我没有加以解释,因为只要我笑笑的对他们说 “嗯,是我自己的第一选择 =) ”  他们就会觉得既然你开心,也不会是件坏事。。

家人没有为我操心。。我知道的。。
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是这样过日子。。
在国名服务时,我开心的说那是我开心无忧的日子,而且还是我能吃上正餐的日子!
想当初,人人都吃不惯,人人都想妈妈煮的菜肴,人人都泡面过日子,
我却吃着那些免费的咖哩鸡、仁当鸡,只要不是那多骨的鱼,我都开心的吃!
心里其实默默的说,在这里的生活比在家那天天在外打包的好。。
妈妈不是正中的家庭主妇,妈妈不是不会煮,只不过。。。。。我也不晓得。。

我不知道这一切是否是件好的 事情。。
可是我知道虽然表面的听说真的看似很好很开心,但每当我回想起,其实眼泪都会不知不觉地滑落。。

所以啊, 沙巴, 你真的难不倒我。。
但是心里其实有什么感触我真的不知道。。
或许是自己不想去知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