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你好吗?

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还是老样子吗?
为什么你们总爱这样问。。
我不明白。。
以前,你会抱着我问我好吗?
你会带点歉意带点内疚。。
我会心软,我不会推开你。。
这是我一直失败的。。
可是有一次,我坚决推开你,你明白了。。
虽然过后还是有你不断的问候,可是我已明白放下的定义。。

怎么知道,最近我又遇到了另一个他。。
他又是问了我你好吗。。?
他原来还有想起我的时候。。
这是浮现在我脑海的第一句话。。

我过得很好。。
因为你们的离开,我更坚强。。
因为你们的放弃,我明白真正的道理。。
因为你们的责备,我成长得更多。。
因为你们的放手,我学会熬过难关。。
可是我依然有伤痕。。
我依然会害怕。。
我依然有防备。。
我依然担心下一个他会一样。。
我依然没有信心去接受。。
我依然过着没有名分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