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自己

想得开的人往往不是那么样的。。
可是真的说出内心世界的人往往不是悲观的那一派。。

明白世间的残酷,往往是在人生终点前才领悟的。。
我是属于这一个??
不。。
我只不过是我自己。。
我会痛哭,我会恨我自己。。
我会大笑,我会明白该懂的道理。。
我会了解种种的来因,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做不到要我自己积极乐观看开。。
我努力学习。。
我了解人生的意义。。
我不憎恨他人。。
我原谅所有。。
就像是背叛我的他,我依然感到荣幸。。
就像是憎恨我的他,我依然给他微笑。。
就算是我爱过但被伤害的他,我依然接受。。
可是,我总是有着不好的预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