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笔下的爱情

爱情从来没有保障,说变就变
但是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

就要有勇气冒这险 <3 span="">


爱情有时候是那么的矛盾、那么的脆弱

不能比较,因为每段爱情都以不一样的人去定义


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可以维持几久?

热恋期到底有限定期限吗?

白头偕老 需要的只是时间的证明吗?

爱情真的可以只有简单的爱吗?

可以,因为那 moment 的快乐,就是爱。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复杂化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我的思想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很仔细的细读我所笔下的每个字

可能你觉得那只不过是文字
但是我相信每个下笔的人,每一字都有它的意思 它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