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一个人的生活和两个人的生活

有些人说,享受单身,
有些人说,渴望恋爱。

有些人认为一个人可以轻松自在,他却不知道当身边的人安定下来时他会希望有个人陪。
有些人认为谈恋爱可以开心幸福,他却不知道一段感情需要多少的耐心勇气去承受去经营。

恋爱,是个轮回吗?是个必要的东西吗?
恋爱为的是婚姻吗?

其实在一段感情中,信任是最重要的,可是过分信任却会换来更大的伤害。


最近看了一部戏,诉说一位大好男人的婚姻,

爱妻,美满,幸福;男人事业成功,对妻子也很好。

可是是不是再好的男人也会有另一番的需求?

还是男人只要是对他好的女人,他不介意对双方都好?

又何谓再好的男人?送上门的女人是否都会让男人犯错?

这部戏让我深思了,他没有不好,就是有了婚外情,可是都爱妻还是那么疼爱体贴。

还是其实男人可以对谁都那么疼爱体贴?

是否只有男人最后懂得回家,女人什么都需要原谅?

真实还是谎言才能维持一段感情?

戏固然是戏,但是戏如人生,我相信还会有好的男人,但我也相信男人总归是男人。

戏里,婚外情对象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姐妹,但我相信不只是戏,

自己还是需要疼爱自己,毕竟只有你自己最爱自己,

对身边再亲的人还是有点戒备比较好,虽然很累,可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会出卖你,会对你隐瞒。
很邪恶,很遥远。
可以不是利益,可以纯粹是为自己,
更简单是为他们认为是对的感觉。

处女座的安全感怎么那么低。太要求完美,太令身边的人难喘气。

知道了又不改变,明白了还是继续想。总是让自己继续那么烦恼。

但其实我,很幸福,因为有他。
还是会想,哪怕有一天他也忍受不了我那么会想,那么会自找烦恼。

唉,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