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想念你



每一天我把它戴上,每一天我把它系上,可是我从来没有如此的怀念。。

今天望着它我想起了你。。想起了我们的回忆。。想起了当初你送上我的时刻。。

当时你想的是什么?当时你要的是什么?当时我逃避的是什么?当时你掉下的泪水是为了什么?

我从没想过我会如此挂念你。。
在你离开的时候,我彷徨。。
在你别恋的时候,我放弃。。

可是我没想过我会再次想念你。。
那股深深的感觉,怎么了。。我怎么了。。

脑里闪过首首歌曲,“看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她进悄悄的来过...”“我飞行但你坠落之际...对不起我却没抓紧你...”

我们的回忆,我们的过去,什么都无法取代。。

来到沙巴的这段日子,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从简单的自我介绍到深入的了解对方,同样的一个问题我一直问自己,你是否是我曾经的唯一。。

回想当时,如果我放下执著,我们现在会在一起吗?
如果我勇敢面对,你会与我一同飞行吗?
如果我们还是朋友,我们还会熬夜聊天吗?

为什么对你有想念?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不握紧我们的关系?

当初为了什么离开,当初为了什么不在一起,当初为了什么告诉自己你爱上她,当初为了什么再找回我。。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信任离开过我的你?我应该庆幸吗?怎么我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