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There are some best pharses in one of the video I found....

¥ 他说:"你会遇到更好的他。" 你说:"但我不会再对人那么好了。"

¥ 如果你会不经意地想起我,请别忘记我曾那样深深地爱过你。。

¥ 我真的还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放下,但流下的眼泪,却骗不了自己。。

¥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暧昧却不相爱。。


希望只是因为缘分不够时机未到吧。。
不想想太多,可是一切一切都太值得我去深入了解。。
有时候无聊会让人想更多。。
所以就让我忙碌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